Pages

Wednesday, May 4, 2011

myvi 10 日 2000 公里悠闲驱车流浪游 ♥ DAY 3 (Part 2)

参观完了椰壳洞
下一个目的
凯利古堡 Kellie's Castl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差不多要离开的时候
突然想到网上有人说
这里有棵树有熊头的形状~
就四周围去找找
还好让我找到了^^
不可思议下~
还真的很像熊头.. XD





离开古堡的时候
已经接近下午两点了~ XD
而我却还没有吃午餐.. ><

接着就出发去怡保check-in酒店
check-in后就打给槟城的朋友
她就安排了明天晚餐见面^^
然后新山的朋友也打来说
明天早上八点多会到槟城meet我^^
我接下来的行程就有人陪了^^

Fair Park Hotel
No 85, Jalan Kamaruddin Isa,
31400 Ipoh,
Perak Darul Ridzuan,
West Malaysia.

Telephone : 605-548-8666 (8 Lines)
Fax : 605-545-4988
E-mail : contact@fairparkhotel.com
http://www.fairparkhotel.com/





再来就是要解决我的午餐
可是已经到了下午茶的时间... =.=
妈妈交待说要买怡保柚子
她说怡保的那些洞就有卖
在去酒店路上有经过看到一些洞
就回去那些洞洞找找看
结果什么都没有.. =.=
然后想到说在网上看到有人说
在霹雳洞那里有卖
就set了GPS到那里碰碰运气
运气不错下
让我找到了
可是老板要收档了
就快点买了









在去霹雳洞的路上看到Taman Rekreasi Gunung Lang
这个原本不在行程内
可是既然经过了
就去看看拍拍照片
它的休闲公园是在里面的一个小岛
需要坐船进去
而且要收费.. =.=
因为不打算过去
就在附近拍拍照片就离开了






怡保的火车站是古老建筑
趁还有一点时间
就去拍拍照片^^








由于午餐没有吃
就提早吃晚餐
吃了怡保出名的芽菜鸡河粉^^
然后看到附近有卖柚子.. =.=
害我还到处去找.. ><




今天的行程还蛮赶的
吃饱后就回酒店休息
明天要很早起床.. 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